• 2006-05-24

    恶心的甜品+发“骚”的葱头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esln-logs/2537004.html

    恶心的甜品

    前天由于葱头顶嘴,跟他发脾气,一晚上没理他。昨儿晚上回家,见他也反省的差不多了,做了顿好饭,饭罢,做甜品——绿豆西米露,一不小心就做多了,一不小心在没做好的时候被隔壁的李哥发现了,并说了一句“做什么呢,这能吃么”。。。。不过说实话,那东西实在是没有什么卖相,看上去很恶心,不过吃起来。。。实在是美味,而且有“降火、解暑”之功效。做的多,自然要分分拉,哈哈,送了一碗给李哥,今天带了一碗来公司,均得到赞赏,hoho

    发“骚”的葱头

    昨儿晚上,带葱头溜弯回来,他窝在被窝里,嘟囔着“我好热,我好热”,我摸摸他头,一点都不热啊,身上倒是热点,我就说是因为他在被窝里时间长了,所以热,也就没当回事,不知道睡了多久,他就“热。。。唉。。。啊。。”的嘟囔,我睁眼,摸头,没事阿,闭眼,没几秒,他又嘟囔,我睁眼,摸头,没事,闭眼,这么循环了n次后,实在不行了,也是因为他身上热的直烤人,彻底醒了,想用酒给他搓身子,可家里没酒啊,我忽然想到了厨房里的料酒,拿来试了n次,发现点不着。决定下楼买酒去。穿衣服的时候被葱头看到了,还拦着我,不让我去,被我给推到床上,哈哈,想起来,那个时候还真是有点粗暴的说。

    买酒上来,按照记忆中的,把酒点着,然后拿到床边,葱头吓得直躲,不知道我要干啥。。。汗一个。。。我让他躺好,告诉他很安全,就沾着带火苗的酒给他搓,“别把我性感的腿毛给烧没了”葱头说。。。我考!搓了一会我发现,带着火苗似乎很烤手,而且似乎能闻到那些“性感的腿毛”,灭火,继续搓,睡觉~~~

    今儿

    中午提前闪了一会,买了些“孙大夫”给开的药,拿回去给葱头,做了一顿丰盛的西红柿打卤面,迅速闪回公司,一直为明天要发布的项目忙到现在

    勃完了

    17:50,据下班还有20分钟

    分享到:

    评论

  • 哈哈,小两口日子过得不错阿,那个甜蜜阿,叫人妒忌~~~不过你俩最近上网的时间越来越少了哦值得批评啦以后注意……好了别哭了……都说了以后注意了~~~~~~
    回复团团说:
    不是不弄宽带,是怕弄了以后,葱头会更容易懈怠了
    2006-06-04 14:55:54
  • 我也要吃那个汤~~~~~~
  •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