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8-01-31

    小年夜饭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esln-logs/14756778.html

    昨天小年,想到狗狗一人在家,我们约他一起吃饺子,狗狗加班,我和葱先去国美给葱爸看手机,看了好多款,中意的也满多,可是问题是葱爸点名要飞利浦的,想了半天,飞利浦的最大优点也就是待机时间长吧,呵呵。可飞利浦的机器,那叫一个丑啊……要命s,连我这种一向不是很注重外观的人都忍受不了。而看到了一款中意的,细问,“还没上市呢!”店员答。还看了一些,葱觉得贵,我对葱说:“要不就给爸买个好点的吧,钱不够我拿”“用不着”葱有点怒。“等过完年你再还我咯”,我意识到我无意中或许伤了葱,赶紧补上。不过最后还是没买。

    再说狗狗,这辈子打算让我开口叫他狗哥估计是没戏了,怎么看我都觉得他应该是我侄儿辈的。。汗。。(我最大的侄儿比小虎同学还大1岁)。每次见到狗狗都很开心(目前为止两次),一方面是狗狗确实是个嗨卡(看台湾综艺里学来的,就是high 角,指那种会活络气氛的人),狗狗号称自己腼腆、内向,不过遇上我和葱这两个,他就明显是嗨卡了。葱每次见到他也话多,心情舒畅,两个小哥俩热络的情形,让我看着感觉很棒。

    昨儿饭吃的不是很爽,俺们点了菜30多分钟了,愣是连个菜影没看到。茶水也没的见着。终于我逮住了一个大眼镜妹妹,对她说:“我们这桌的水应该烧开了吧” ,小妹妹扑哧就笑了出来,一边赶忙去倒水还一边笑着,直到把水送过来,她还没笑完。。。不知道她昨儿下班回到宿舍会不会跟她的小姐妹们分享一下,哈哈

    下面我来爆个料

    话说昨儿点饺子,不是说小年要吃饺子么,狗问:“你们都能吃多少啊?” “我只要2两,你俩随意”我答。“哦,那好,我们就一人2两,不够再加好吧……服务员,我们要三两三鲜,二两猪肉香菜,二两XXXX”“恩,你可以补习数学了,回去我写bk上”我说。——恩,这哥俩数学都不好,葱常犯这种错误,而且属于死不悔改型,非要坚持自己对的好半天之后才偶尔意识到自己算错了。。。。

    PS:这哥俩据说周末都休息,我可能够呛了,羡慕s他们了,估计哥俩会在家好好的玩两天了,PSP,KOF,还好朕不是很感兴趣,哦也~~~

     

    分享到: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 呵呵,上次来过,没留言,要是在网意,和新浪就好了,我两边都有帐号,呵呵
    回复ee说:
    网易和新浪都用的不舒服,所以,暂且还是考虑这里了,以后会弄个独立域名出来,呵呵
    2008-02-18 11:30:45
  • 嘿~俺这点短都被你揭了~
    回复狗狗说:
    人送外号,揭底局局长,哦也
    2008-02-02 16:0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