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8-01-22

    周日札记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esln-logs/14277471.html

    昨儿身体不爽,没有来更新,呵呵,今儿补上

     

    话说,此日朕以超出平常4个小时的时间于早上9点终于爬起来,然后开始忙活,还好我聪明提前一天买liao食材,不然还真不知道能不能搞定,炖肉,炸鱼,煮丸子~~一切刚刚准备就绪,就接到召召的电话,说他们已经到了,忙跑出去迎接。哇哇,他们居然还带来liao一个硕大的花篮,看来他们是真的不知道我家有多小……然后就是开聊,俺和召召在厨房就如何构建和谐xsh以及一些其他重要议题展开热烈讨论,召同学秉承了其聊风,一如既往的语速惊人,应该是我的2~3倍吧。虎咪咪、葱和木木在屋里聊天,不过具体聊了啥,聊了多少俺就不知道了,后来在饭桌上的时候,木木同学秉承了其专业特征,话少但都比较到位,哈哈哈。此次腐败团一行5人于中午12时许正式开饭,此次午宴在祥和欢乐的气氛中进行了约2小时左右,所有人都没有辜负南厨的重望,将饭菜一扫而光,哦也~~证明我还是很有实力的:)

    饭罢,又跟木召两口子去打羽毛球,场子大,天儿冷,俺们不太会导致运动少,于是回家都感冒liao。。。汗,这体质,牛啊~~~

    晚上,球队的人又一次聚餐,只能用一个字形容——“热闹”,召召则充分展现出其超强的组织能力,真乃一强人,嘿嘿

    暂告段落吧,周日实在是安排的太满了,所以……

    PS:辛苦弄了2个小时的东坡肉终因我抽空洗澡忘记关小火导致糊锅。。。。一道”硬菜“就彻底硬了。。。

    PS2:这次“宴”是在我们的小破屋里开饭时间最早的一次,破了全球记录了都。。。平均早3~4小时。。

    PS3:菜单如下——香菇菜胆、海味狮子头、红酒烤鸡、糖醋带鱼、蒜蓉西蓝花、东坡肉(失败)、芥末墩、西湖牛肉羹

     

    分享到:

    评论

  • 我也要吃!
    蹦啊蹦啊蹦
    回复狗狗说:
    你家猩的手艺不是也不错?
    有必要比拼一下,来个我炒,我炒,我炒炒炒,哈哈
    2008-02-02 16:00:03
  • 我也想去吃 向南同学做的菜 我买的是新款 你那5折是新款吗
    回复锋言锋语说:
    你来北京吧,或者过年的时候找机会请我给你当大厨,给你个优惠价,8折
    2008-01-29 16:14:46
  • 完全是在勾引我们
    回复猪妹说:
    勾引的就是你,哦也
    2008-01-29 16:14:59
  • 打羽毛球我还算比较在行 有机会我教你们 哈哈 我可是高手啊
  • 呵呵 吃的不错 玩的也开心 你们要增强体质了
  • 热闹的嘛
    回复乖乖说:
    你们要是在就更热闹了,谁知道你们咋想的,非扎在上海那个破地方
    2008-01-29 16:15:33
  • 木有上片片啊?
    就光顾着吃了?
    回复Gabriel说:
    猫咪本来说负责拍照的,结果……唉…………失职啊
    2008-01-29 16:1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