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7-11-16

    MD,F**K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esln-logs/10823784.html

    哈哈,够标题党的吧,哦也

    其实主要是发现最近这些“污言秽语”似乎成了我的口头禅,真怀疑是自己不够“文明”(你才文明呢,你爸文明,你妈文明,你们全家都文明,你家祖宗八辈都文明,你家猿猴都文明,你家草履虫都文明,你家单细胞都文明——以上需要用类似相声贯口一样的方式以最快的速度在最短的时间内说完,hoho,出自《我爱我家》某集并由葱头同学对其进行深度挖掘得此固定句型) 。有的时候也会小检讨一下这种不够文明的行为,结论是。。。工作压力太大了,每天忙的要死,有的时候是公司的事,有的时候是自己的事。葱头最近也比较忙,昨儿晚上加班到凌晨3点多。。。可怜s

    8说了,也8知道说啥,现在懒得很,各位亲友们的勃俺都在看(通过RSS订阅),只是鲜有回复,无奈近来实在是比较。。。话少。。。

     

    PS:昨天终于出了一直套着的股票,结果是不赚不赔

    PS‘:惊愕的发现,原来那么几个数字有那么大的吸引力,昨儿有大部分的时间是在跟股票行情上的那些数字较劲

    PS”:《如何将沙子变成石头》这是俺最近的研究课题,哈哈,有兴趣的大家讨论讨论哈 

    分享到:

    评论

  • 如何将沙子变成石头?

    浇混凝土算不算?
    回复蓝晖说:
    应该是个好办法,但最好是更节约成本的让它们自己变成石头,呵呵
    那是一本关于团队打造的书,有需要的时候可以读读,还是不错的
    2007-12-13 16:5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