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6-03-20

    向北好可怜

    向北病了,好可怜。。。

    吃过饭,看他实在难受,就让他先睡了,躺在那里,就像个受伤的小动物。。。

  • 2006-03-16

    郁闷了一下~~~~

    向北后天回来了,所以偶就找了N个借口:1、现在的鞋太焐脚,臭...2、向北回来,要有个新look。找这借口干啥呢?买鞋,嘿嘿,有一双球鞋看中很久了,就是一直忍着不买,今天终于去拿下了。由于很开心,所以也没留神。和妈在家吃完晚饭,想起来给妈show一下,忽然发现。。。。两只都是左脚。。。

    妈说让我明儿带到公司,晚上再去换,实在觉得麻烦,妈也有阵子没出门了,遂带着妈妈搭上TAXI杀向鞋柜,到那说明情况,店员一直道歉。。。忙去换了一双来,心想她不至于再犯糊涂的毛病了,就装上走人。

    路过达芙妮,我和妈妈同时看中了一款包包,非常别致,妈妈用的话也不是太夸张,进店看了看价钱,打折后109块,妈妈说不要,店员也没理我们,原因是。。。(1、向北在的时候,他会逼着我刮胡子,至少隔天刮,我自己的话,嘿嘿,基本就是一个星期一次,反正也没人看我,是吧;2、出来的匆忙,妈妈也没换衣服、裤子、鞋子。。。反正我们俩的样子应该是看上去绝对买不起那包的人)。。。由于我实在是觉得那包好看,就买了下来!

    后来又和妈妈去ele买了件T恤,说起这ele,超级伤心,最早的ele刚进哈尔滨的时候,那衣服是相当。。的好!基本上我所有的衣服都是ele那里搞的,款式都很别致。现在呢。。。越来越不合我口味了,感觉这牌子快要做完了。。。哎。。惋惜

    接着说,又逛了逛家乐福,回到家,看看我的宝贝球鞋吧。。。我晕了。。。。这回倒是一左一右了,可是。。。。。两只鞋不是通款的,郁闷了。。。明天还要妈妈再跑一趟。哈哈哈哈

    明儿电池充好电把妈妈的包和我的新T恤都上个照片

  • 2006-03-14

    等待offer

    今天得知一个工作机会,如果成了的话,足够我和向北在那个城市过上中产阶级水平的生活。而且可以学习到很多东西。

    另外那个公司今年有可能会上市!

    期待OFFER中,希望可以成,嘿嘿!到时候可以让向北做个无忧无虑的“家庭主妇”,可以做些他自己喜欢的事情!